5.小学生再见我的母校500字作文
再见了母校,回想起6年来在这里的每一寸光阴,心中恋恋不舍。在以往的时光中,回想起老师的谆谆教导,不禁潸然泪下。
记得那时上一年级的时候,马上就要写字比赛了,而我却字写得歪歪扭扭,就像野草一般杂乱无章,让老师煞费心思。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练字,争取在写字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!
从此以后,我的课堂作业写得虽歪歪扭扭,但是也有几分正气,老师夸我写的不错,我顿时有些飘飘然了。这时,老师一句有如春雨般的"虚心使人进步,骄傲使人落后"让我打起劲儿来,更加努力了。
在家中,我不时的练几张字,两星期下来字体有了明显的进步。
时间如流水,一去不复返。转眼到了比赛的日子。我信心十足的走上了"战场",老师的叮嘱使我在比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,我要感谢老师,如果没有他的细心栽培,也许我至今字还写得潦草。
在母校中的美好时光,我将永远铭记在心。再见了,母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