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中有许多美好的瞬间,也有许多不美好的事情,但是这些是不可避免的。在不美好的事发生后,我们总是后悔,但是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。所以我们要坦然面对生活。对于我们来说,我们会经历许多美好的事情,但是这些事情你总会觉得他过去的很快,但这些美好的事情过去后,这些事就会变成我们人生中美好的回忆。
小学六年时光是非常美好的,可是这美好的六年,宛如一条小路,我们有六年的时光走完了,他走完他后,我们迎来了新的一条小路?初中。
在小学时,我有两个非常要好的朋友,他们是我在小学中不可缺少的陪伴,就在即将要开毕业典礼吃了几天,老师告诉我们要打比赛,而毕业典礼我去参加不了了,我和小学同学,和班主任和各科老师所相见的最后一面,就这样不可能了,而我只能默默的觉得可惜!
记得有一次运动会中需要每个班级中的每个人都要参加,经过我们在以前体育课上不辞辛苦的训练,他经过全班同学的努力,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们获得第一名,在经过其他人的单项,其他团体项目得分,我们班获得了全体总分第一名。
这就是经过我们的努力所完成的,在这六年中,其实我们还有许许多多美好的事情,可是这些终究成为了回忆,而那些回忆我本想在毕业典礼上与大家一起诉说,可是我并没有参加,这一点我觉得非常的遗憾,非常可惜。
这就是人生历程上的美好,而小学时光毕竟不是一条小路,在这些小路上有许许多多的花花草草,值得我们珍惜,但也有小路上我们也有些羁绊,我们需要认真对待他,面对它,并且解决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