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小学生再见我的母校500字作文
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了,转眼间将离开母校,离开这个大家庭了,以前没那么留恋这个家,还老盼着放假,现在都不想有星期天了。记得刚来学校的时候,还做了一件荒唐事呢:都已经上课了,我还背着我的书包到处逛,现在想想真的很可笑。在这个学校里,我认识了许多朋友,许多兄弟,许多姐妹;学会爱,关爱朋友,关爱同学;学会了敬,敬老师,敬长辈;学会了团结,为战胜敌人而团结,为班级的荣誉而团结。我还学会了……我一生中有四个母亲,第一个是生养我的母亲,第二个是祖国母亲,第三个是母校,第四个就是我的老师。我的语文老师是慈祥的母亲,她耐心的教我学汉字,教我读书,教我做人。他是我这一生中最重要的母亲。她是我的母亲也是我的朋友;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“词典”。再过十周,我就要告别我的这个大家庭了,我很难过,也很开心。难过是因为我要和我的兄弟姐妹说再见了。开心是因为我即将迈入高年级,学习更高深的知识。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和同学们在一起时的事情,一起打扫卫生,一起写作业……
再见了,母校!再见了,我的母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