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小学生再见我的母校500字作文
六年的小学生活一眨眼就结束了。同学和老师们以后可能再见,可能不见,只有母校,她永远伫立在那儿,永远年轻。再见了,母校!母校,在您的见证下,我学会了尊重他人、孝敬长辈、礼貌待人;学会了许多知识、道理、门路;学会了怎样变得大胆、谦虚、认真;学会了……再见了,母校!母校,您是多么的美丽。您的每一处、每一个角落,我都去过。您把自己装扮得漂漂亮亮:刚走进校门,就闻到一股花香味,小路的两旁,缀满了星星点点、五颜六色的花儿,美不胜收。只可惜,这样的画面,以后不能经常见到。再见了,母校!还记得我们在操场上开运动会。比赛开始了,同学们个个呐喊助威,为自己班级的运动员加油,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意。在这时,母校您正在一旁看着我们,心里也开心地笑着。
母校,再见了!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您的,我会常来看您的。
祝您永远开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