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童年趣事350字作文五年级下册
在我们的童年里,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,会使我们在回忆时觉得很可笑,也可能会使我们懂得一些做人的道理。在我童年时,我做了一件很傻的事情,我一回忆起,就觉得可笑。那时我还很小,我在太阳照射的草地上玩耍。突然,我看到一个黑乎乎的东西,那就是我的影子。但我当时年龄小,不知道这是什么,我想:这是什么东西呀?长得真奇怪。我不想看到那黑乎乎的东西,于是我跑开了。但我发现,它一直跟着我,我想踢它一脚,没想到,它也做出了同样的动作。我想:你居然还学我?这可激起了我的好奇和兴趣。
我一会儿做这个动作,一会儿又换那个动作,我做什么动作,它做什么动作。我对它大喊一声“别再学我了”,它却跟听不见似的,继续和我做一模一样的动作。我气得一直追着它,它就一直跑,直到追到我累了为止,后来妈妈告诉我,那是你的影子呀!我才恍然大悟。
每想起这件童年趣事,我就觉得可笑,那时的我真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