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,是一包包礼盒,每个礼盒都是美好的回忆。有一次,我和妈妈一起去恐龙世界玩。收门票的姐姐给了我两个彩色的小恐龙蛋,每个小恐龙蛋都只有巴掌大小,让人爱不释手。可以开始玩了,我高兴极了,立刻跑进一个彩色的小帐篷里。
哇,里面是画沙画的呀!好漂亮!这里,妈妈也进来了,我央求妈妈:“妈妈,我们玩吧!真的好好看啊!”妈妈听后,爽快地回答:“好哇,正好我也想要一幅呢!”“妈妈万岁!”我在心里高呼。迫不急待地选了一个小红帽的沙画开始画了起来,而妈妈则当我的助手。
画玩沙画后,我们便去“塑像草地”拍照。
跟许多恐龙合影后,我惊奇地发现了一条爬在树上的蛇塑像。而妈妈却还要要蛇合影!我的天!我真怕那蛇会动起来呢!结果,我的每一张和蛇拍的照片都是闭着眼睛的。直到现在,我才认同那条蛇是假的。
现在想起来,童年真是有趣,随着我越长越大,我生活中的礼盒也越来越多了,童年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