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童年趣事350字作文五年级下册
童年,就像五彩斑斓的珍珠,穿起无尽的欢乐与幼嫩的梦想;童年就像放声歌唱的小鸟,带着无限的希望展翅高飞。下面就让我讲讲我的童年趣事吧。在我6岁那年,看见母鸡在孵蛋,便起了好奇心,人可不可以孵呀?我忍不住好奇心,拿了一个蛋,心想;放哪好呢?......有了,被窝,被窝有热量。于是,我便拿起鸡蛋放到被窝里,便去一边玩了。到了晚上,我忘了还有一个鸡蛋在被窝里,一躺,咦?怎么黏糊糊,还扎扎的。我猛然想起鸡蛋,原来是这个“家伙”呀!妈妈看见了我的杰作,哈哈的笑起来。最后我才知道:人是不能孵出来小鸡的,只有母鸡才能孵出来小鸡。
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,暖到你的心窝;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,让你回味无穷;童年似暴雨后的彩虹,五颜六色、绚丽无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