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童年趣事350字作文五年级下册
记忆里藏着许多我的童年趣事,我只要想起一件趣事,就会哈哈大笑起来。记得有一次,那是暑假里的一天深夜,万籁俱寂,我们我们一家人睡的正香。突然“咚!”的一声,耳朵灵敏的母亲被惊醒了,妈妈摇醒熟睡的爸爸,慌张的问爸爸:“是不是有小偷?”爸爸说:“哪里有?”“不对呀?那是不是儿子掉地上了?”妈妈说道,爸爸含糊不清的说:“我没听啊?睡吧!”说着妈妈就喊我:“儿子,你有没有掉下床?”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只是呼呼大睡。他们没有听到回应,这才安心入睡。突然,一声野猫叫把我给惊醒,我一看我睡到了地上,连忙叫爸爸妈妈帮我铺好床就继续呼呼大睡了。
第二天,妈妈到我的房间拖地。突然,“血!”妈妈大叫起来,我连忙跑过去,也吓了一跳。妈妈连忙看我有没有受伤,奇怪的是我毫发未损,我又看了看那血迹,看见边上躺着一只死蚊子。原来是蚊子血,真是虚惊一场。
妈妈竟然说是我昨夜滚下床压死了这只蚊子,你说好不好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