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捉迷藏作文450字左右四年级
一天,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。我和爸爸去郊外游玩,那里的景色可真美呀!小草们跳着欢快的舞蹈,柳树在河边梳妆打扮,鸟儿们叽叽喳喳地叫着,在和我们打招呼呢!我建议我们玩捉迷藏,我们石头剪刀布,结果我输了。我来当抓的人,等爸爸躲好了,我就来找了,我看见树的后面有一个人,穿着跟爸爸一样的鞋子,我赶紧冲上去,拉住他的衣服,对他大喊:“我找到你啦,哈哈!”那个人回头一看,霎时,我的脸红得像熟透的苹果,害羞地连忙低声道歉:“对不起,我认错人了。”
我又看见一个跟爸爸鞋子差不多的人,我又观察他的衣服、裤子的颜色,我看了一遍又一遍,再三确认,不重蹈覆辙。于是,我跑上前去,叫着:“爸爸,我终于找到你了,果然真的是爸爸。”我又把那件认错人的事原原本本的告诉了爸爸,爸爸笑着说:“孩子,不要做井底之蛙,看问题不能片面,要全面看待问题。”听了爸爸的话,我连连点头,明白了以后无论在学习中还是生活中都要全面看问题。
太阳渐渐地落山了,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