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捉迷藏作文450字左右四年级
星期天,我做完功课,妹妹学习也结束了,奶奶说你们玩一会吧。玩什么好呢?奶奶随口说:捉迷藏。我和妹妹都说:“好!”第一次,妹妹先藏,我来捉。我闭上眼趴在床上等了两分钟,妹妹已经藏好了。我想:一定要捉到她!我眼睛睁得大大的,一间屋一间屋开始寻找。可找了一圈,怎么没有啊?我有点疑惑,会不会跑出门外了?我又细心地找第二圈,还故意大声嚷嚷:“看到你了,还不出来吗?”妹妹到底年龄小,经不起我诈唬,“嘿嘿嘿”笑出声来,一下子暴露了,原来她藏在客厅大沙发的背后呢。
第二次,我来藏,妹妹捉。我静静地躲在电脑房门背后,妹妹像小白兔一样,在家里东窜西窜。听脚步声,我感觉她从卫生间出来,向南边卧室走去。我掩着嘴巴,不敢发出笑声,心里扑通扑通直跳,生怕被她发现。估计她跑进了卧室,我趁机悄悄地溜出电脑房,钻进卫生间。这里她已经找过了,想她暂时不会再来。
“每间房子都找过了,怎么找不到哥哥呀,会不会藏到柜子里呢?”听到妹妹给奶奶说话,我又忍不住想笑。
五分钟过去了,她还没有找到,算我赢了。我从卫生间跑出来,又跳又笑。妹妹一时不明白:卫生间明明没人,哥哥怎么会从那里冒出来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