捉迷藏作文450字左右四年级
今年暑假的一天晚上,天气凉爽,我就叫了妹妹和两个朋友一起玩捉迷藏的游戏。我们开始用“石头、剪子、布”来确定谁来找。我心里在想平时我都能够赢,这一次的运气也不会差吧。出乎意料的是,我居然成了一个要找别人的人了。我的下巴拖得老长老长。
我站在墙边偷偷地看她们的行动。开始,她们聚在一起商量着什么。等到我再一次去看她们的时候,她们居然全都不见了。我悄悄地转过身去看到一个人也没有了。我便轻轻地走过去找了起来。没有找到!于是,我便开始进行“大搜捕”。我找遍了房间的每一个角落。还是不看见这些人的半个影子。
我走出房间坐在地上发起了愁来。她们会躲到哪里去了。我边想边向四周扫视着。这时,有几滴水落到我的头上,“唉呀,不好,下雨了!咦,怎么别的地方没有雨水?”我就往远处看,没有下雨。怎么搞的,我心里纳闷起来,难道……我抬头观看。原来是她们在楼上向我泼水,难怪我找不到她们。我自言自语地说着。我的话还没有说完,又听见“哗啦”一声,更多的水向我泼来。我立刻左躲右闪尽量避开这一场“大雨”。她们看到我躲闪的样子,泼水就更加起劲了。我没有办法躲开她们的攻击。直到我被她们用水泼得全身湿淋淋的,成了一只落汤鸡她们才停了手,不向我泼了。她们都在哈哈大笑,甚至手舞足蹈了。
我气得一转身就向家里跑。回到家里,奶奶看到我的狼狈样子也笑了。我这才笑了,同时,进入自己的房间换下了衣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