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捉迷藏作文450字左右四年级
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,我、哥哥还有弟弟一起玩迷藏,我们黑白配来决定谁当抓的人,表弟一不小心出错了,所以是他抓。他用手遮住眼睛,数了20秒便来抓我们,我躲在沙发后面,哥哥躲在房间里,表弟东看看,西瞧瞧,找不到我。他不灰心跑到房间里,我只听见一声:“找到你啦!”我想:我也快完蛋啦!果然,表弟从沙发后面发现了我,我故意问:“下一局谁抓?”没想到,表弟竟说:“我还要抓。”
他又数了20秒来抓我们,我悄悄对哥哥说:“你坐在椅子上,我躲在你的后面,只要表弟抓到你,我就吓他一跳!”哥哥高兴地说:“真是个好主意!”我们赶快按计划做,表弟一下就发现了哥哥,我趁他不注意,“啊”的一声,吓他一大跳,表弟说:“原来你们都设计好的!”
最后一局是哥哥抓,我和表弟赶快跑到后院的菜地里,躲在一棵树后,哥哥数完数到处找,就是找不到我和表弟。也许他会想,屋里找不到肯定在后院,我们都快被太阳晒成烤人了,哥哥为何还不来!最后,哥哥跑到后院,找到了我和表弟,哥哥生气地说:“你们让我找得好苦啊!”我说:“我们快成烤人了!”弟弟见我们吵了起来,就说:“不要吵了,我们继续玩吧!”
这个上午,虽然我快被烤干了,但是我依然很喜欢这个游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