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捉迷藏作文450字左右四年级
一个个隐蔽的场所,一张张欢乐的笑脸,一种种缜密的思维,组成了我最爱玩的游戏——捉迷藏。我和小伙伴来到了一片小树林,这里到处都可以躲避。于是小张建议道:“我们来玩捉迷藏吧?”“好啊!”大家全体赞同。我们先剪刀石头布,赢的人去躲,输的人来抓。结果是我抓,我转过身去,默数了20秒。他们赶紧四下躲避。
开始抓了,我走过了草丛,穿过了树木。哪儿都不见人。“哈哈!”一串同学的笑声传入了我的耳朵。我一下子警觉起来,通过听声辩位,找到了一个十分隐蔽的地方,我在那找呀找,可以什么也没看到。顿时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失落。就在这时,我看到对面的操场中隐约有一团黑乎乎的东西,我边悄悄地走了过去,两只手慢慢向前试探着。“哈哈,里面真的藏着两个人,”我迅速地抓住了他们。呀!不远处又发现了两个,我向前追去。突然,我被一个石子绊了一跤,向前摔去,我竟然抓住了他们俩,我赢了。我开心得像成功发射,冲向蓝天的火箭。
此时,树林里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。